港大POSTER完成w



今天終於把POSTER ver1拿去印了!
感謝早同學把圖生出=D
還有每晚一起討論的同志們//w
港大宣傳是第一彈, 希望能讓更多人知道螢祭回來了=W=///
其餘的POSTER印刷組仝人都努力中。
REPO以上...XD" 這裡的面版會在這兩天變動一下... HTML T___T
就先這樣。


印刷組某L

主席_亂Up 廿四(2)

大家好~!!又是我小杜~
又過了差不多一個月,現在螢祭的工作進度已去到三分之一[拍手]
功課的壓力和螢祭的準備令我們各組員快透不過氣,
不過,他們還死不去...所以可以繼續給工作給他們,哈哈哈[被打飛]

只有四個月準備一個活動,對我們來說是挑戰,
如果成功舉辦,証明我們是超人[巴]
各位如有什麼不滿,意見請大家留言,告訴我們
令螢之祭舉辦得更好

如有什麼問題,可用以下方法聯絡我:

msn: huyecha2000@hotmail.com
e-mail:huyecha2000@ymail.com
skype id: tkoec1025 [辦工時間:11:00a.m. 前/12:00 p.m. 後 不會接聽]

工作進度

29/11/2008

印刷:Poster 第一張完成 第二,三,四張準備中

康樂:小攤位,當日表演節目,比賽準備中 

網頁:11月尾公佈同人申請方法,官網準備中

宣傳:已聯絡HKU,RG

螢之祭2009お絵かき--OPEN *'v')!!

Hey everybody :D!
Our Oekakiお絵かき is here xD!!!!

螢之祭2009お絵かき↓
http://www11.oekakibbs.com/bbs/HOTARU/oekakibbs.cgi

feel free to go there to draw :)!!


to all staff:
i haven't edit the layout yet ,
if want to edit it , please feel free to do it =3=!!!
the account ID can be check in our e-mail,
the password is same as here =v=~!!




by. ReiTuki
21.32 11/11.08

我也來搗亂的!~hey~



深夜好~我是同人部的某雲~
應主題~看大家打日記高興, 我也來搗亂~

貌似我的logo遲一步了吧..._ _"(<-某L你怎麼就這樣快手..
說是...我有修正的啦...- -||| 某L你要的時候找我吧..(<-事實上想上來說的就只有這樣吧|||||

好~搞螢祭是高興的事~/ (<-p啦..生活有夠dry的..
嘛~雖然多功課~但大家都要加油哦~=w= (<-最輕鬆就是你這部門...

嘛~還真期待2月時的螢祭會怎樣呢~=w=/ 應該是個不錯的回憶呢~
各位~請有心理準備螢祭前1-2日會通宵哦~根據慣例..應該多數需要通宵工作吧..|||
大家到時一起帶被褥在學校睡吧~/

p.s. 有誰可告訴我學校那位置比較適合睡覺?~我先規劃好給我們睡覺的位置好了XDDDD

溫馨小提示: 各位要小心身體~不要因做功課而經常通宵哦~(請有爆肝死的覺悟吧, 各位!)

p.s. p.s. 我還真的在亂up廿4呢~XDDDDD

大家好!!

大家好!歡迎來到螢之祭的official blog~

各內部同學都好努力為螢之祭準備中~

各位要加油!!!



poster準備中...

希望盡快能夠讓大家看到螢祭的宣傳poster,請耐心等侯!>_<



糟!忘了介紹....我是負責印刷的幹事。我是SOLAR,不是SOLER(好冷....)。

那麼,遲點再各大家說說我們的準備狀況~

再見



07112008

我也來搗亂


HI,大家好......這個BLOG......其實不用這樣拘謹的.....

今天是第n次開會......很辛苦呀......放左學仲開會......但是忙得很高興..........

這個螢之祭.......係我地很很很努力生出黎ka.....所以大家記得都要來......


請不要客氣哦.....有咩開心 / 唔開心都可以在這兒說說.......

-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-"

忘了介紹....我是網頁......

nono
4-11-08

主席的話

大家好!!

我是螢之祭2009的主席~~大家可以叫我小杜

很高興成功爭取舉辦螢之祭2009

在8月尾我們得知校方同意舉辦此活動,已極速組織幹部

當日活動安排,已初步決定

請大家耐心等候,十一月頭將會大力宣傳!!!

如有什麼問題,可向我們各幹事查詢~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小杜

msn: huyecha2000@hotmail.com

e-mail:huyecha2000@ymail.com